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日照校区教职工周转房二期工程概况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3-24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教职工二期周转房,位于文登路西、滨州路南、日照校区东北角,共建5栋(B5、B10、B11、B12、B13)周转房,其中17+1层3栋(B5、B10、B11),14+1层2栋(B12、B13),总建筑面积55564㎡,其中住宅43146㎡,储藏室5400㎡,地下车库及沿街配套7018㎡。

 

该工程建筑施工图纸由山东建大建筑规划院设计,本工程分为两个标段施工,一标段(B5、B10、B11、西区地下车库及沿街)由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日照日星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担任监理。二标段(B12、B13、东区的地下车库及沿街)由日照天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施工,日照港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担任监理。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在紧张有序施工中,一标段正在进行地下基础钢筋混凝土施工,二标段地已经施工至正负零,计划暑假前后完成主体,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