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研究生、留学生公寓抗震安全性审查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7-15 浏览次数:

2015713下午,曲阜校区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工程初步设计和抗震安全性审查会议在济宁市住建局召开。会议由济宁市住建局主持,邀请了济宁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造价管理站、济宁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济宁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部门的24位专家,同时参加会议的有曲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曲阜市规划局、曲阜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部、武警曲阜市消防大队、曲阜市自来水公司、曲阜市供电公司、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曲阜师范大学共30余名代表。

我处王义仁处长代表学校发言,会议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的编制介绍,并分建筑、结构、电气、消防、暖通、概算七个专业对该初步设计文件和抗震安全性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审查。与会专家提出许多优化设计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待设计单位修改完善后,予以批复。会议就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