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工程荣获“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06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工程主体即将完工之际,在学校基建处认真组织和大力支持下,2016年8月13日上午9点,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收专家组一行,在济宁市、曲阜市住建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工地进行“省级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收工作

专家组从安全资料、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架体搭设、施工用电、起重吊装设备和施工机具等方面对该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细致检查,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工作体系健全、资料完整、方案措施齐全、运行良好,对本项目在安全文明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满意。经过专家组严格考评,该工程以优异成绩通过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收,成为曲阜市建筑史上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建筑工程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