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曲阜校区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受省发改委委托,在济南组织召开我校曲阜校区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副总工程师兼社会部主任梁荣进研究员等7位评审专家,省教育厅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山东建大建筑规划研究院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冯冲基建处一行四人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参会。

冯冲首先介绍了曲阜校区扩建项目的背景和基本情况。省教育厅规划处杨光宇主任就建设部《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简称18建标)作了解释说明,并阐述了曲阜师范大学扩建项目的重要意义。山东建大建筑规划研究院汇报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编制方法和依据。与会专家针对相关问题开展问询,对报告进行了系统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讨论和充分酝酿,专家组原则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议编制单位会同项目建设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对可研报告进行修改、调整和完善。梁荣进表示,省咨询院将根据修改后的可研报告,尽快出台可研报告评审意见书,及时报省发改委。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策划和正确指导下,通过相关部门的紧张艰苦努力,历时两年,我校曲阜校区扩建项目立项审批前所有必需的前置条件、程序全部完成。本次可研报告顺利通过评审,是曲阜校区扩建项目进展中的关键环节,为项目通过省发改委审批、正式立项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