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焦裕䘵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3-06-29 浏览次数: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北崮山村焦裕䘵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说明: C:\Users\wx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d167deb650c3ece6309dfd7b70baf7.jpg

在焦裕䘵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观看讲解员讲解人民的好公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䘵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赞焦裕䘵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䘵同志一心为民,唯独无我的公仆情怀;要学习他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要学习他“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要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说明: C:\Users\wx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173e610a4dfe2d03d517f02702274.jpg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同志们达到了学理论、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斗志更加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