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3-09-25 浏览次数:

    202392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安排,于基建


处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德祥主持。


说明: G:\2023年党建\党支部换届材料\微信图片_20230920152036.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基建处支部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冯德祥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冯德祥代表当选的新一届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要立足新起点,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着力点,以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基建干部队伍为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力学校基础建设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