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扩建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座谈会及专家评审会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26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9点,在科技楼2楼会议室“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扩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的座谈会及专家评审会在曲阜市政府办公室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分析报告委托编制单位山东志远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对分析报告进行评审的山东省工程咨询院社会部领导及工作人员,山东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抽取的相关专业的评审专家,曲阜市有关单位的负责人--维稳办、信访局、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文物局、城管执法局,征用土地所在的曲阜市时庄街道街、鲁城街道道办事处的负责人以及两个街道办事处下辖的西关居委会、大庄居委会和苗家村村委会负责人和三个村的村民代表,还有征用土地周边的所有相关小区及单位的代表共计40多人,基建处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内容:山东志远公司介绍稳评分析报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发表意见;评审专家咨询论证,并提出专家组评估意见。

会议在山东省工程咨询院社会部梁主任的主持下按议程进行,首先由基建处王义仁处长介绍了西区扩建项目的建设背景和建设内容,真诚感谢曲阜市相关单位及各位代表们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然后由山东志远公司的报告编制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过程及编制内容,阐述了该项目实施后的重要意义和对周边的影响。此后,参会各相关单位和各位代表们均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完意见后座谈会结束,代表们离席。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即专家评审阶段。

专家们在听取分析报告编制单位的介绍和曲阜各个单位各位代表的意见后,对分析报告提出了非常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建议,会议最后当场完成了评审意见,认同分析报告的结论本项目为低风险,并责承编制单位尽快完成修改报山东省工程咨询院。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的评审是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扩建工程项目立项的必备条件,此次评审会的圆满进行,是我校曲阜校区扩建工程立项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