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扩建项目节能报告评审会议在济南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8-22 浏览次数:

163A1

18924

18B55


8月21日下午15:00-18:00,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扩建项目节能报告评审会议在济南美得乐大厦召开,受山东省发改委委托,该评审会议由山东省工程咨询院负责召集。基建处王义仁处长、陈东方副处长作为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副总工程师兼社会部主任梁荣进主持,评审专家组由五位专家组成,梁荣进主任同时担任专家组组长。首先王义仁处长作了曲阜校区扩建项目背景情况介绍,接着节能报告编制单位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桑德三工程师汇报节能报告内容,之后专家依次对节能报告进行点评并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评审意见和建议汇总润色后,梁主任当场宣布评审通过,要求节能报告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设,五日内完成对节能报告的修改、调整和完善,提交山东省工程咨询中心。此后三日内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出具书面《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扩建项目节能报告评审意见书》报山东省发改委。

与会的专家还对曲阜校区扩建项目的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对完善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整体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报告评审通过后,曲阜校区扩建项目的立项工作将进入最后一个审批流程--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