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曲阜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路学堂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3-03-09 浏览次数:

20233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曲阜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路学堂一行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冯德祥简单介绍基建处管理队伍现状,从基建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上级部门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西校区建设进程、校园规划修编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路学堂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基建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基建工作廉政风险点较多,面对的情况较为复杂,基建处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守住廉洁底线。二是巡视、经济责任审计对学校建设工程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学校的基础建设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wx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5bd5b9e1ad85fde746ae4aac5963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