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根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德祥主持。


说明: C:\Users\wxl\Desktop\2022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材料\微信图片_20230315095642.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主要开展了以工作:一是党支部书记冯德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全年的工作,并对照党支部委员会检视表的具体内容,查摆了问题;二是党员对照自我检视表的具体内容,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