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处组织召开《曲阜师范大学校园规划修编》(初稿)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3-04-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做好我校《校园规划修编》工作,4月18日上午,基建处在前期征求学校领导、地方职能部门和学校相关单位、专家学者意见的基础上,针对形成的《曲阜师范大学校园规划修编》(初稿)再次召开了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基建处处长冯德祥主持。

 

       说明: C:\Users\wx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67e7be20cbf7b7670a38c079a087f.jpg


冯德祥通过投影仪对《校园规划修编》情况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大家分别从数据是否详实、方案是否最优、是否能更好地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等方面进行了论证,为《校园规划修编》日臻完善提供了保障。

冯德祥处长还就《曲阜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任务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征求意见和山东省高校招投标项目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